500818451
Badge field

維護護齒器的方法

Published date field

調校護齒器使其貼合您的牙齒後,您必須了解如何正確維護護齒器。護齒器只應該在運動練習和比賽時佩戴。切勿咀嚼護齒器,因為此舉可導致塑膠或層壓材料的效用減弱。

您的牙醫應確保您的護齒器不會有銳利的邊緣,否則可導致牙齦組織或臉頰過敏或受傷。戴上護齒器後,請檢查有無損壞。若有損壞,應予更換,使其不會令牙齦過敏。若您正確護理護齒器,則使用期可以更久。

護齒器使用完畢後應以冷水清洗,並使用牙膏及牙刷,清除使用期間可能產生的細菌。沖洗護齒器後,將其放在容器內保存,直至下次在室溫下練習或比賽時使用。請確保定期與牙科專家會面作預約檢查,以及與專家討論關於運動期間使用護齒器的疑慮或問題。

© Copyright 2009 Colgate-Palmolive Company

本文旨在促進人們對常規口腔健康主題的理解並推廣相關知識,並不能替代專業意見、診斷或治療。如果有關於醫療狀況或治療的任何問題,請始終尋求牙醫或其他合格健康護理提供者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