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您保持  健康和  燦爛笑容

助您保持
健康和
燦爛笑容

 

每日,全球數百萬人信賴高露潔,以我們的產品展開新一天。 當您照顧口腔,您就能肩負任何工作。

我們的產品成分,是我們贏得信賴的第一步。

這是最重要的事。 我們所選用的每一種成分都對您、您的家人和環境絕對安全。 我們徹底了解這點,因為從研發實驗室、店鋪貨架,直至您家中的浴室,我們在產品生命週期中的每個階段均仔細測試每種成分。

隨著科技發展,我們的科研團隊熱衷於尋找和運用最高品質的成分。

為您和地球使用更好的成分

為您和地球使用更好的成分
純素

純素

我們的大部分產品為純素產品,不包含任何來自動物的成分、動物副產品或加工助劑。

 

無糖

無糖

我們的產品不添加糖。
我們使用代糖或人造及天然甜味劑來豐富產品口味。

 

 

不含麩質

不含麩質

我們的產品不含小麥、黑麥和大麥常見的麩質。

 

負責任的製造過程

負責任的製造過程

我們亦致力保護人們和地球。 我們為全球的團隊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 我們明顯提升能源和用水效能,矢志成為零浪費的公司。

了解更多

 

深入了解產品成分。

雖然部分產品成分的名字實在很難讀,但所有成分都為了幫助您保持健康和燦爛笑容。

查看每種成分的用途

深入了解產品成分。

我們一直尋找機會,致力改善高露潔體驗。 我們不斷尋求新的成分和配方,在維持產品質素之餘提供相同或更佳的效用。

深入了解我們的成分安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