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onya Kilpatrick-Liverman, PhD

 

 

LaTonya Kilpatrick-Liverman

(博士)
科技、生物解決方案及臨床方法全球總監

LaTonya Kilpatrick-Liverman博士領導高露潔棕欖公司的生物解決方案及臨床方法團隊。 她和團隊負責開發平移模型,識別與健康和疾病相關的生物標記,並建立新的臨床方法,從而更有效地測量皮膚和口腔的變化。 LaTonya在皮膚和口腔生物學研究方面擁有逾25年經驗。 她是不少專利、書籍章節和期刊文章的作者,除了是《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smetic Science》的編輯顧問委員會,亦在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是化學與化學生物學工業顧問委員會以及生物材料研討會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LaTonya讓渴望讓孩子及早接觸科學。 她以志願者身份,參與多個由高露潔棕欖、美國化學學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和不同社區團體贊助的教育外展計劃。 她喜歡善用任何機會去回饋社會和分享自己經驗。 LaTonya擁有漢普頓大學(Hampton University)化學學士學位和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化學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