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rait of happiness woman smile lying on bed
Badge field

美白牙膏如何美白牙齒?

Published date field

想笑容更燦爛?如何令平淡無光的笑容變得燦爛耀目?只需在日常口腔護理中加入一點亮白元素。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每天使用牙線清潔牙縫、定期約見牙醫、及用美白牙膏刷牙。

每天飲用咖啡、茶、進食深色食品都會令牙齒變色,使用高露潔® Optic White®等美白牙膏可清除牙齒表面的微量污漬。

想了解更多?

360°全方位改變(使用適合的牙刷)

所有牙膏都有少量美白功效,因此使用普通牙膏刷牙亦能令你的牙齒保持清潔及雪白。刷牙時的磨刷作用,加上專業洗牙,都是有效清除部分牙漬的辦法。

美白牙膏含較多能美白牙齒的化學物質或磨光劑,每天早晚使用美白牙膏,能防止蛀牙,減少牙菌膜滋生,除了美白牙齒,還保持口腔清潔。

4個小貼士助你擁有亮白牙齒

  • 你可選用有額外特別磨刷功能的牙刷,如Colgate® 360 Optic White® 牙刷。杯狀亮白潔齒軟膠方便承托牙膏,螺旋型擦亮刷毛更有效清除牙齒表面污漬,把美白之道提升至更高層次。
  • 每半年到牙科診所檢查,定期洗牙可清除由外在因素引致的牙漬。
  • 為防止牙漬再次積聚,減少飲用或使用紅酒、咖啡、茶或煙草等令牙齒變色的東西。
  • 若不能少喝咖啡,早上喝完咖啡後只需以清水漱口,可減輕牙齒變黃的問題。

專業美白助你展現燦爛笑容

若想試試診所漂白、美白啫哩等其他美白方法以獲得更明顯的效果,就先約見牙醫,牙醫會向你介紹合適的美白療程。

原文由布倫娜‧史東撰寫

本文旨在促進人們對常規口腔健康主題的理解並推廣相關知識,並不能替代專業意見、診斷或治療。如果有關於醫療狀況或治療的任何問題,請始終尋求牙醫或其他合格健康護理提供者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