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初次約會, 如何消除口臭 - 高露潔香港
Badge field

口氣會嚴重破壞你的約會

Published date field

在最近的一項菲律賓調查中,約81%受訪者指出,寧願跟一個樣貌普通,但口氣清新的人親吻;也不希望跟外貌出眾,但有口氣的人親吻。這意味著口氣是浪漫殺手,而清新口氣可提高浪漫潛力。

“您有甚麼東西在牙齒上...”相信您永遠不想有人跟您說這句話,特別在浪漫氣氛下。首次約會,第一印象很重要。想給予特別的人良好印象?便要確保您的「嘴」不是一個「地雷區」。

以下,我們將介紹一些精明方法,讓您在約會時保持口氣清新。但如果您渴望更長時間杜絕口氣問題?不要擔心!我們有更好的方法。

基本準備

如果您約會時用餐,餐點含有大蒜,很大機會提前結束一個浪漫的晚上。另一項注意是肉類-肉類很大可能會卡在牙縫,令尷尬場面出現。

食物殘渣總會有留在您牙齒上的風險,卡在牙齒之間。不僅難看,食物殘渣還會被口腔細菌分解,釋放出不良氣味。但您可以做甚麼?

隨身工具

您不必隨身攜帶整套牙齒清潔工具,但一些小東西也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幫助您。您可以隨身攜帶旅行裝的牙刷和牙膏;香口膠或薄荷糖也是救星。但請記住,它們只是短期的暫緩方案 – 它們不會解除細菌引致的口氣。

另一個有價值的工具是舌頭刷具。他們通常細小,而且可在藥房購買。如果您的舌頭容易泛黃和有舌苔,這可清新您的口腔。

正確工具

如果您外出,總有一些工具可以幫助保持良好的口氣。 您可以在餐後使用餐廳的牙籤。酒吧小吃如:芹菜棒或其他鬆脆的食物,也可作為清潔工具,清除黏在您嘴裡的食物殘渣。

當您的約會對象暫時離開座位,您可趁機以匙羹的背面作牙齒檢查。但如果您真的想要持久的清新口氣,請確保您餐後定時刷牙,以預防口氣形成。

高露潔 卓效健康口氣牙膏。它是您對抗口氣及細菌的最好武器。卓效健康口氣牙膏的獨特配方含抑制口氣技術,直擊問題根源,包圍並中和口氣,預防口腔細菌形成,一整日杜絕口氣,令口腔回復清新健康。

本文旨在促進人們對常規口腔健康主題的理解並推廣相關知識,並不能替代專業意見、診斷或治療。如果有關於醫療狀況或治療的任何問題,請始終尋求牙醫或其他合格健康護理提供者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