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口氣清新及口氣健康? - 高露潔香港
Badge field

「清新口氣」還是「健康口氣」

Published date field

清新」治標,「健康」才治本

坊間對抗口氣有很多方法:咀嚼香口膠、飲綠茶或水、使用漱口水、牙線、舌頭刷或以一般薄荷味牙膏刷牙…… 但這些方法只是暫時性紓緩口氣的治標方法,清新口氣維持不了多長。 若想無後顧之憂,持續保持口氣清新,你需要真正治本方法 – 健康口氣!

早上喝過鮮奶,午餐吃咖喱後,口氣當然嚴重。可是有時一整日沒吃過重口味食物,為何仍然有口氣? 因為普遍對抗口氣的方法,甚至用一般薄荷味牙膏刷牙只能幫你暫時掩蓋口氣,沒有直擊口氣根源。

對抗口氣,要先明白遮蓋、中和、抗菌的不同。一般對抗口氣方法,極其量可遮蓋或暫時性中和口氣。口氣表面上清新,實質並未消除引致口氣的細菌,問題仍然根深柢固。唯有選用一支集薄荷配方、中和口氣,消滅和減少口腔細菌於一身的牙膏,才能直正擊退問題根源,杜絕口氣。

高露潔卓效健康口氣牙膏,突破性抑制口氣技術 (Odor Control Technology),鎖定並中和口氣,直擊問題根源,擊退口氣。配合高露潔系列12小時長效抗菌技術,助您一整天也保持健康清新口氣。

 

本文旨在促進人們對常規口腔健康主題的理解並推廣相關知識,並不能替代專業意見、診斷或治療。如果有關於醫療狀況或治療的任何問題,請始終尋求牙醫或其他合格健康護理提供者的意見。